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中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1-09-14 08:17:41 责任编辑:网站信息员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提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中省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9月8日-10日,省直机关工委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办为期3天的中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培训班。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洪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省直部门132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培训。

李洪泉同志指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培训的政治自觉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提出的“六个做到”,自觉对标对表,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与任命感,加强学思践悟,提高胜任本职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在推动中省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中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党务干部。 

培训分别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周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滨、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于振武等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建的认识和体会、加强机关纪律建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培训还设置了机关党建实务讲解及答疑环节,省直机关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业务工作进行现场辅导和答疑。

5名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典型发言,7个部门机关党委围绕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升系统推进年”进行工作交流,发挥典型引路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各部门开展工作提供了鲜活经验和生动启示。

学员们认为,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阐释、政策解读,又有业务讲解、工作答疑、典型发言,针对性、指导性强,普遍感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持续钻研党建业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举措和能力,真正做机关党建的行家里手,为提高中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作出积极努力。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