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农村基层党建调研与实践基地”在拜泉县新生乡光复村挂牌成立

来源: 时间:2021-09-16 11:14:19 责任编辑:网站信息员

为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发挥我省理论工作者智力优势,加深党建理论研究与农村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建强农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农村党建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经省直机关工委驻村工作队牵线搭桥,9月10日,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农村基层党建调研与实践基地”在拜泉县新生乡光复村挂牌成立。

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陈晓辉研究员一行3人,与拜泉县委组织部、新生乡、光复村及省直机关工委驻村工作队等同志进行深入座谈,了解光复村党建基本情况,脱贫攻坚中党建作用发挥情况,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作用等情况,并对如何发挥“农村基层党建调研与实践基地”作用,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光复村党支部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开拓了党建工作视野。

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员陈晓辉以《回望百年复兴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为拜泉县党员干部200余人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东北网络台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