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中省直机关新任职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1-10-29 14:48:37 责任编辑:网站信息员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提升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中省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28日,省直机关工委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办中省直机关新任职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80个中省直部门共120名新任职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设置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实务、党支部书记典型经验交流、现场教学6个培训板块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特别是特色主题教室实践课堂,通过“唱”“讲”“演”“读”“听”等多维立体方式,学员真切感受总书记对龙江重要指示精神的演进脉络,从龙江视角触碰感知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

培训学员认为,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阐释、政策解读,又有业务讲解、典型发言和现场教学,针对性、指导性强,进一步增强了支部书记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行“一岗双责”的使命感,普遍感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持续加强机关党建业务知识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举措和能力,做机关党建的行家里手,为提高中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作出积极努力。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