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工信厅开展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来源: 时间:2022-01-11 08:33:44 责任编辑:省工信厅

日前,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显丰与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师、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派出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张显丰指出,本次廉政提醒谈话,目的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两节”通知要求,对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纠治“四风”,坚决执行省纪委监委对全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出的“九严禁”纪律要求。

张显丰重点围绕“九严禁”纪律内容,结合工信系统实际,对参加谈话的全体人员严肃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疲劳厌战倾向,切实把“要我抓”的要求转化为“我要抓”的自觉,以正风肃纪的实际行动,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加强统筹,科学摆布,把纠“四风”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业运行、防范化解风险、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为群众办实事、应急处置、信访维稳、走访慰问、值班值宿等各项工作。

张显丰要求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派出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立即开展本处室、本单位的廉政提醒谈话,谈话对象要全覆盖无遗漏,谈话内容要具体明确。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还要与本单位负责财务、公务接待、公车管理等重点岗位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谈话,确保做到提醒在先、警示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

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师、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哈派出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在现场参加谈话,哈外派出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在所在地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谈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列席并进行了指导。集体谈话结束后,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处室、分管直属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