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中医药管理局举行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暨党课开讲啦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12 08:03:06 责任编辑:省中医药管理局

12月27日下午,省中医药管理局举行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暨党课开讲啦活动。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景波同志、省中医药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宏同志、省野生药材资源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庆军同志及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刘蕾主持会议。

省中医药管理局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会议第一项日程为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省中医药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宏同志、省野生药材资源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庆军同志、局机关一支部书记曲峰同志、局机关二支部书记杨景波同志及局机关三支部刘蕾同志分别对各自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下一年的安排。

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同志听取汇报后,对直属单位及局机关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在疫情较为严重的一年里,局机关及直属单位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文明单位建设、抗击疫情、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中医药人才培养方面都做出了很多努力,效果显著,这与每位同志的努力都是分不开的,每一位同志都非常辛苦,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继续努力。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景波同志也对直属单位及局机关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这一年我们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在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做得非常到位,精神面貌也十分良好,希望各直属单位和局机关各支部继续发挥长处,不断进步。

省中医药管理局举行党课开讲啦活动

汇报结束后,进行会议日程第二项,党课开讲啦活动。局机关各支部精心准备,一支部进行了题目为《补足精神之钙 补足精神之钙》的分享,强调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员的精神之钙,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为我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二支部进行了题目为《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分享,强调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中国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由之路;三支部进行了题目为《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分享,强调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共产党员要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初心和使命,这样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本次党课开讲啦活动使每位党员心中的理想信念都更加坚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