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法院召开党组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1-10 08:06:37 责任编辑:省高级人民法院

12月31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听取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统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为新起点,以补短板强弱项为着力点,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心用情用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现场。王雅文 摄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省法院党员干警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思想政治得到深刻洗礼,理论学习取得新收获,干事创业增加新动力,为民服务和廉政意识不断增强,诉讼服务持续优化,民生司法保障有力推进,参与社会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基层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打官司不求人”不断深化,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主持会议并讲话。王雅文 摄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真正做到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心走实。要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带头示范和督促把关作用,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要严密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梳理好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炼好学习教育经验做法,盘点好学习教育成效成果,研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建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践行“打官司不求人”承诺、推进司法改革、提升审判质效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点于“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干警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法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