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中共黑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黑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时间:2022-01-01 16:42:58 责任编辑:黑河市直机关工委

2022年1月1日,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108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参加中共黑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黑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丽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黑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是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国共产党黑河市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定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目标任务,擘画黑河未来发展美好愿景,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集体,这对推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实现黑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大意义。新起点绘就新蓝图,新使命召唤新担当。市直机关工委作为代表较多的重要选举单位之一,必须要更加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选好出席市党代会代表。

会上作了《关于推选市直机关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黑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通过了《中共黑河市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前,按市委分配给市直机关工委的代表名额,经过基层各级党组织广泛发动,党员广泛参与,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方式,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提交本次会议选举。经过严格有序的会议程序,参会代表充分行使党员民主权利,差额选举产生市直机关工委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116名。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又有来自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员,符合市委提出的代表结构比例要求,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整个选举过程公正公开,纪律严肃,圆满完成了出席中国共产党黑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

当选党代表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黑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代表深感使命光荣,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参会。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