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统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2-01-18 12:36:48 责任编辑:省统计局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省统计局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和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使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系统的、深刻的党课教育,对我们把握当前形势,做好本职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上,刘玉和同志从深刻认识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初心使命。报告会还结合省统计局实际统计工作,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并对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和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报告会指出,《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报告会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明确昭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前进的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我局将深入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确保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我局各项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实际深化学习,在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本领上发力,提升业务能力,自觉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在新征程上扎实推进各项统计工作,为全省统计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