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直机关工委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 时间:2022-01-19 10:25:19 责任编辑:网站信息员


根据省委部署,1月14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二届省委第十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传达学习许勤书记听取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对抓好巡视整改和整改日常监督进行集中部署、提出明确要求。1月17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组长王建国分别向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常荣和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张常荣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讲话。

王建国在反馈时指出,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团结干事,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凝心聚力抓党建的氛围日益浓厚,在推动省直机关作风整顿、组织省直机关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差距、领导指导机关党建工作不够到位、自身党建“灯下黑”等问题。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王建国提出了4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二是坚持从严治党,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增强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巡视整改责任。

张常荣表示,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整改要求,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照单全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要求;要履行政治责任,坚决彻底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运用巡视工作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省直机关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现场反馈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