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住建厅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比赛

来源: 时间:2022-01-25 15:29:15 责任编辑:省住建厅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团队精神,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022年1月,省住建厅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文体活动比赛。

本次活动共设有乒乓球、羽毛球、台球、象棋、跳绳等7个竞赛项目,各党支部选派精兵强将,利用午休和周末时间积极参加各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充分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两周时间的多轮比赛,各项目分别产生了冠亚军各1名,厅机关工会颁发了奖品。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文体活动比赛内容丰富、过程精彩,大家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标准履职尽责,努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