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领学促学 提高站位 认真履行党支部政治功能

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1-25 17:20:03 责任编辑:省卫生健康委

2022年1月14日第五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和优秀公务员人选推荐工作。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李世才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党小组组长郝军同志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支部委员刘海艳、杜鑫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和《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相关内容。

同志们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全党的理论武装,按照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要求,深入学习和掌握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深入学习和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牢固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图片.png

支部专职副书记李世才同志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1年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第五党支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二是创新了活动载体,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极大提高。三是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党风党纪扎实有效推进。四是抓住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凝聚主动作为的家国情怀。下一步,第五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国家方针政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夯实理论根基、补足精神之钙,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图片.png


最后,全体党员对优秀公务员推荐人选进行了民主投票。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