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冰雪冬奥 筑梦龙江

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黑龙江省体育历史展馆
来源: 时间:2022-02-22 17:43:40 责任编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梦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2月18日下午,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团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暨局机关青年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黑龙江省体育历史展馆,汲取冬奥前行力量,传承龙江体育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岩同志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穆艳坤、王威武积极发挥示范领学作用,带领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同参加观摩鉴学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观人员通过观看700幅体育图片、77枚赛会奖牌,沉浸式重温了龙江体育发展历程,充分感受到了龙江体育精神的独特魅力。北京冬奥会如火如荼进行时,组织参观黑龙江省体育历史展馆,彰显了省机关局党组全面培养青年干部的政治担当。参观人员纷纷表示,省委、省政府从战略高度前瞻性布局,大力支持龙江体育事业发展,为龙江健儿在北京冬奥会上屡创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青春因奋斗而精彩,青春因友谊而闪亮。青年干部要学习发扬龙江体育健儿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超越自我的不懈追求,以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团结向上、追求卓越的信心与信念去突破自我,用出色的工作成绩展现青年干部的志气、骨气、底气,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现首季“开门红”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