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厅离退休干部处为老干部发放防疫用品

来源: 时间:2022-03-24 08:16:57 责任编辑:省科技厅

自我省部分地区出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病例以来,厅领导高度关注离退休同志的疫情防控工作,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爱丽对离退休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以多种方式关心慰问离退休同志,切实增强离退休同志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自我防护,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离退休同志.

按照厅领导要求,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迅速行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全体离退休同志发放一次性口罩、消毒湿巾和免洗手凝胶等防疫用品,并向老同志们宣传防疫知识,提醒他们不要放松警惕,做好自我防护,不要聚集,不要和陌生人接触,要勤洗手等防护知识,受到老同志们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大家对此次防疫用品发放倍感温暖,由衷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党组织时刻关心我们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还为我们发放了防疫物品,让我们很感动”“细微之处见真情,防疫用品实惠、适用,说明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是用心在做事”“有组织关心,有人惦记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遵守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积极做好个人自我防护。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