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滴血润新生 血浓情更浓——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无偿献血

来源: 时间:2022-03-24 08:29:24 责任编辑:省科技厅

为有效缓解因新冠疫情等因素而导致的血液供需紧张局面,按照省卫健委、省总工会《关于紧急启动团队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1日,我厅组织17名党员干部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其中13名党员干部献血成功。

献血现场,我厅党员干部严格遵守防疫及相关规定,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自觉有序地完成体检登记、测量血压、验血采血等一系列流程,鲜红的血液从手臂中缓缓流出,流入血袋的是一次次点亮生命的希望。

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刚刚加入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达人”,他们用自己的鲜血为需要者搭建生命的桥梁,用“举手之劳”挽救病床上垂危的生命。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党员干部能够挺身而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诠释爱心,心系社会,关爱他人,展现了省科技厅“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助精神,彰显了我厅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助力疫情防控,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贡献了科技系统的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