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4-08 16:40:40 责任编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4月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大会,对全局能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加压、再推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岩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一、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抓好能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关键之举,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是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牢牢把握抓好能力作风建设的主攻方向,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

会议强调,着力提升抓好能力作风建设的内生动力,必须要解放思想,在善学上转作风;攻坚破难,在善谋上下功夫;狠抓落实,在善做上重担当;提质增效,在善成上优环境。切实找准抓好能力作风建设的关键任务,做到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到位;科学统筹,推动工作到位;跟踪问效,督查指导到位;提升效果,考核评价到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挂图作战,精准发力,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带领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锚定主要目标,紧紧把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学到位、落到位、做到位,围绕机关事务工作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和工作实际,聚焦解决制约机关事务发展、阻碍服务保障任务落实、损害服务保障对象利益的突出问题,认真学习、专题研讨、深入查摆、有效整改,切实推动我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及管理效能,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