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总工会举办“业务大讲堂”暨党支部书记、纪检干部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15 10:29:02 责任编辑:省总工会

为推进省总工会学习型机关创建,按照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部署,结合党支部书记、纪检干部培训工作的有关要求,4月13日,省总工会举办“业务大讲堂”暨党支部书记、纪检干部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发挥近距离常态化监督优势,加强同级领导班子监督、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责任,加强对下级领导班子的监督、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等5个方面,对省总工会制定印发的《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省总工会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摆在管党治党突出位置,通过抓“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要求。开展培训的目的,就是要让省总工会各级“一把手”和党员领导干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工作措施》的内容、要求和责任,充分发挥“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在推进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领头雁作用。

省总工会第一办公区党支部书记在现场参加活动,其他办公区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未担任支部书记的各事企业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