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线上学习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2-04-18 08:52:11 责任编辑:省科技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4月12日上午,省科技厅全体党员干部线上学习了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委讲师团、省社科联依托“龙江讲坛”联合举办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一级巡视员林维新做讲授,以《跳起摸高 奋力争创一流营商环境》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我省优化营商环境的探索与实践、我省营商环境与先进省市的差距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我省营商环境的发展奋斗方向。

省科技厅党组为优化我省科技创新环境打出一系列有效组合拳。在政策制定上,形成了“1+N”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制定了《科技体制改革三年攻坚方案(2021-2023年)》;在行政管理上,优化工作流程,新增合同专用电子章,建设科技创新平台,推进“一网通办”,实现“最多跑一次”,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为科研人员减负,为我省科技支撑龙江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创新生态。

收听收看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厅党组的领导下,细化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部署,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理念,以营商环境新变化、科技发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