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工信厅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3 17:45:05 责任编辑:省工信厅

本轮疫情发生后,省工信厅机关和在哈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纷纷主动请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省无线电监测站主动对接南岗区燎原街道办事处新发中学社区,了解基层防控形势和服务需求,组建战“疫”志愿服务小分队,协助新发中学社区全民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4月18日首批10名志愿者集结到岗,开始为社区居民开展秩序维护、引导排队、保持间隔等志愿服务。工作期间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疫情防护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与疾控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共同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省工信厅盐业处四级调研员于伟东、电子处二级主任科员张超都是居住地社区的“老志愿者”了,曾多次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看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又忙了起来,两位同志充分利用弹性办公的空闲时间,再次穿上防护服,编入工作小组,帮助社区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省工业信息化发展中心、省节能监测中心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行动起来,主动与居住地社区联系,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共产党员贾松柏曾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承担核酸检测流程的信息录入工作,在狭小的工作间里一坐就是一整天,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杨婧娀承担疫情流调工作,每天都要拨打数十个电话。遇到不配合的流调对象时,甚至委屈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仍旧与对方进行耐心的沟通和交流,直至全部信息核实到位。

光束相聚,照亮战胜疫情的前路;温暖相依,凝聚众志成城的力量。省工信厅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过硬的能力和作风奋进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书写工信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