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引导党员干部束紧“风纪扣”

来源: 时间:2022-06-13 16:16:38 责任编辑:省纪委监委机关

 6月8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姜宏伟就委机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强调要始终坚守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骨、气节和操守,推动委机关能力作风实现整体跃升。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反腐败无禁区》,全文传达了许勤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许勤同志的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提出“四个经常警示”和“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为全省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触及灵魂的政治课、党性课、廉政课、警示课。

会议强调,要保持绝对忠诚,永远做政治坚定信念牢固的“明白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对党胸襟坦白;把坚定信仰作为自觉政治追求,切实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纯洁党性作为终生政治考验,注重在锤炼党性中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纠正政治偏差。

会议要求,要砥砺严实作风,永远做求真务实担当奉献的“干事人”。要坚守人民至上理念,聚焦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和反复出现的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保持实事求是的定力,坚持正确政绩观,客观精准查办案件,赢得干部信服、群众认可;强化真抓实干的作风,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晋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身厉行,永远做立德修身清廉自守的“清醒人”。要以无我大我为境界,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以慎独慎初为坚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自我约束;以良好家风为屏障,严格要求配偶、子女,注重言传身教、率先垂范。

会议要求,要践行无私无畏,永远做敢于斗争兴党护党的“带头人”。要强化斗争意识,保持清醒头脑,继续打好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掌握斗争策略,以高超的政治智慧,取得最大成绩、最好效果;练就斗争本领,提高政治素养、斗争能力和履职本领,不断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省纪委监委机关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对照反面案例,进一步查找在思想、作风、能力、廉洁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改进作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