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6-15 09:22:04 责任编辑:网站信息员

为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省直机关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月14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于振武以《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保持清正廉洁底色》为题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情况、党员公职人员违纪违法行为、省直机关查处党员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常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常荣指出,全省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以后,省直机关工委会上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各支部、各处室跟进学习,特别是省委书记许勤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是贯彻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年初计划安排的重要环节,是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步骤。

张常荣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忠诚拥护者、忠实践行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坚定性自觉性。要以这些反面典型为鉴,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强化警示,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严守底线,不触红线,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的各项规定,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张常荣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发扬斗争精神,把握“四个警示”“四个必须”要求,筑牢信仰之基、筑牢思想堤坝、弘扬清廉务实作风,建设模范清廉机关,持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