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税务局机关开展“共度端午节 ‘粽’享税务情”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17 13:47:48 责任编辑:黑龙江省税务局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岗、爱家情怀,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31日,省局机关在大成街办公区开展了“共度端午节、‘粽’享税务情”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将传统文化与运动竞技和答题闯关结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活动现场既有需要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团体项目,又有你争我赶、拼搏向上的个人活动;题目突出党建和业务知识融合,内容包含全国两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局工作会议精神和组合式税费政策等内容。端午高‘粽’环节,干部们眼神坚定奋起登高、直击目标、获取谜题,顺畅答出正确答案,激发干部们面对困难,跳起摸高的斗志;精准发力环节,干部们聚精会神击中题目现场作答,无论党建题目还是业务知识均胸有成竹脱口而出,体现了干部的专业素质和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稳中求进环节,场上干部齐喊口号、脚步不停,每前进一步都稳扎稳打,场下干部呐喊助威,同志们齐心协力朝着共同目标奋勇前进,到达终点后团队集体讨论答题,强化了干部们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比学赶超环节,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坚持比学赶超的精神,在比中增动力、在学中长本领、在赶中勇争先、在超中求突破,通过活动达到思想统一;团结协作环节,场上干部们齐喊口号、奋力拼搏,在活动中不断增进目标认同,发挥协作互助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各办公区同志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彼此友谊,在交流中深化对党建与税收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在思考中不断前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设计巧妙,既能够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同时又提振士气,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争先晋位的精神推动本岗位工作晋位提升,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团结协作活动现场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东北网络台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