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交流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6-17 15:29:16 责任编辑:网站信息员

6月16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议。会上,8名青年干部先后代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岗位职责特点分享了学习体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落实常态化学习制度、学习重点内容、学习方式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常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常荣要求,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全体青年干部要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做一个有情怀的人,把自己融入到伟大事业中去不断淬炼、锻炼自己;要做伟大事业的奋斗者,奋斗是青春的底色,青年干部要主动工作、干而论道、朝气蓬勃,在奋斗过程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要做伟大工程的急先锋,在工作中敢于追求卓越、勇于面对困难、甘于吃苦奉献,保持积极人生态度,做一个向上的人;要做崇德向善严于律己的人,系好人生中每一粒“纽扣”,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坚守廉洁底线,让有为者有位、让能干者能上、让优秀者优先,让青年干部充分施展才华,实现理想。

全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勇于担当、敢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

省直机关工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研讨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