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法院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开展“青年法官林”建设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17 18:17:55 责任编辑:省高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更好把青年团结、组织、动员起来,6月17日上午,结合第28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省法院直属机关团委组织院机关及直属法院青年干警在松北区开展了“青年法官林”建设活动,共计47名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种植云杉100株。

省法院以“建设绿色黑龙江、植造青年法官林”为主题,开展团员青年实践活动,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让法院青年干警积极投身到“绿色龙江”建设,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警永葆朝气活力、彰显青春作为。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