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总工会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2-06-18 14:50:15 责任编辑:省总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17日,省总工会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长聘教授巩茹敏作《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巩茹敏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鲜明特点和思考启示三个层面,深刻分析大会主题、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总体要求,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生动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字,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会议强调,省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省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宣讲,进一步深入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对大会提出的“四个必须”战略判断、“六个龙江”目标愿景、“八个振兴”战略支撑、“九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六个切实加强”党建部署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专题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办,省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在各办公区分会场视频参会。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