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民宗委举办 “青年心向党·奋斗为龙江”诵读比赛

来源: 时间:2022-06-20 14:02:43 责任编辑:省民族宗教委

为组织开展好“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凝聚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磅礴力量,按照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整体部署,结合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要求,6月15日上午,省民宗委举办以“青年心向党·奋斗为龙江”为主题的诵读比赛。

本次诵读比赛共有11名参赛选手,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内容,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紧扣民族工作实际、紧扣个人成长经历,通过原创或改编的方式,运用视频、PPT、音乐等多种辅助手段,生动讲述了红色经典故事和身边榜样的鲜活事例,充分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建设“六个龙江”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由党组书记、主任王玉升,副主任陈青、马国利等组成的评委团在认真倾听了选手的诵读后,从诵读内容、语言表达、风采展示等多个方面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评价和打分,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并在现场进行了颁奖。

王玉升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参赛作品内容严谨、基调昂扬,与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紧密。这些作品突出了政治性、思想性和时代性。参赛选手的诵读感情真挚,声情并茂,体现出省民宗委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充分调动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特别是鼓励青年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展示理论学习成果,将个人成长进步融入时代主题。这次诵读比赛是一次很好的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