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广播电视局“一把手走流程” 推进政务服务再优化

来源: 时间:2022-06-20 14:41:07 责任编辑:省广播电视局

6月1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峰同志深入局政策法规处,开展“走流程”活动,并对局政务服务事项对标先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办、指导。局能力作风办相关人员全程参与。

徐峰同志详细询问了局政务服务事项的基本情况,并以申请人的身份了解申请步骤、操作方法,登录省政务服务网体验了网上办事流程。随后,与政策法规处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逐一分析对标广东省、浙江省广电局,在政务服务事项数量、申请材料、办理时限等方面的差距、优势和原因,并提出了精简办理材料、压缩办理时限方面还存在可优化空间的建议和具体措施。

最后,徐峰同志就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对标先进,实现创先晋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五细、强落实。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国发〔2022〕2号)规定,对标对表各项要求,确保局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清晰、完整、准确。二是保优势、求突破。政务服务事项要在动态调整过程中同步压缩办理时限,保持全部事项承诺办理时限平均压缩比例不低于80%的标准,努力实现办件占比总数50%的年度工作目标。三是拓思路、勇争先。要虚心向先进学、敢于和强者比,从提升政策水平、提高服务能力、转变作风着手,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解决我省广播电视发展困境的突破口,推动广电行业突围发展。

下一步,省广电局以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工作,加力推进流程再造、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以有温度、有质效的政务服务,全力提升群众办事的信任感、满意度,擦亮全省广播电视行业优质营商环境的名片,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