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中共鸡西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开展义务献血 暨“红马甲”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 时间:2022-06-20 14:55:01 责任编辑:鸡西市直机关工委

为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缓解鸡西市疫情期间血库血源紧张局面,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入6月份以来,中共鸡西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义务献血暨“红马甲”志愿服务行动。

       

6月14日,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上午八点,献血车开进了市委门前,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有序排队等待义务献血。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向市民讲解义务献血相关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行动从5 月 30 日持续到6 月 14 日。活动中,市直机关工委精心组织,强化宣传,广泛动员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报名,市中心血站真情服务,倾情奉献,先后深入到市委办公楼、市政府办公楼、市纪委监委办公楼、市热力公司等18个献血点,按单位分批次分时段进行献血,既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就近献血,又确保了活动有效开展。

据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张露月介绍,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共有72家基层党组织,870名党员干部报名参加,献血量累计达20万毫升。这是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积极参与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