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文联开展“以史鉴今 开拓进取”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22 22:35:55 责任编辑:省文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安排,6月21日下午,省文联机关党员干部到北大荒博物馆开展了“以史鉴今 开拓进取”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跟随讲解员,追寻着几代北大荒人前赴后继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垦前史略”“精神之源 铸剑为犁”“时代楷模 精神永恒”“精神之路 航母启航”“精神之光 文化沃土”“精神之力 改革前行”6个展厅,映入眼帘的每一张垦荒照片、每一帧历史画面、每一件珍贵物品,都在述说着那段用青春与汗水、鲜血与生命熔铸的可歌可泣的历史,都在阐释着一代代垦荒人“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奋斗与奉献。

大家一致表示,北大荒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励一代代龙江儿女勇毅前行的精神动力,要从伟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信念、开拓创新、担当奉献,发挥好文联的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挖掘龙江历史文化,创造更多文艺精品,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传承龙江优秀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新风正气,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团结奋斗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