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猛深入包联企业 开展入企帮扶服务

来源: 时间:2022-06-24 14:24:06 责任编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5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猛带队到包联企业——黑龙江华安精益计量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入企帮扶服务,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共同商定解决思路和办法。

刘猛一行通过召开交流座谈会、参观企业党员活动室和计量检定实验室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基本信息、经营状况、发展思路、企业诉求等情况,就零距离、全方位服务企业发展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并向企业详细讲解“领导包联企业工作制度”和助企惠企相关政策,对企业提出的增加计量标准数量、申请建立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强制计量检定经费保障、注册计量师制度规定等问题一一进行积极回应和解答。

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猛带队到包联企业开展入企帮扶服务

刘猛在交流中谈到,省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四个体系”要求,带着真情实感,拿出真招实策,以“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充分发挥市场监管工作最大效能,使包联企业工作制度成为政府与企业的连心桥、解决诉求的直通车。

一是服务企业融入全省发展大局

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全面对接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省“十四五”计量发展规划以及质量强省建设,胸怀国之大者,找准企业在全省经济格局中的定位,把计量技术优势全面转化为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

二是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计量法治环境

省局将全力规范市场计量环境,加强法定计量检定机构管理,健全计量治理体系,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三是千方百计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

建立密切的沟通联系机制,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对涉及市场监管领域的问题,能够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协调的加大相应力度,对有普遍意义的,研究制度性措施办法并全力贯彻执行。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东北网络台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