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 “奋进新征程 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24 15:10:27 责任编辑:网站信息员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为开展国防科技教育,学习了解创新科技知识,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6月23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和博物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先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分别有序地参观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哈工大与中国航天”、“世界航天科技进展”、“神秘的宇宙”等四个主题展厅和“发动机专题”、“导弹专题”等两个专题展厅。馆内陈列了“长征一号”运载火箭模型、“神舟五号”飞船模型等数百件珍贵展品和历史实物。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有序地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的各个展厅,聆听着讲解员的深情话语,观摩历史图片、原版著作、绝版教材、实验仪器、航天模型、书画和工艺品等。   

参观后,在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常荣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为祖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而振奋,加深了对国家航天事业的理解和认同,领略了航天人伟大爱国情怀及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感受到了创新科技的力量和哈工大对新中国航天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了解到了哈工大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航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龙建机关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再迈新步伐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