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工信厅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6-30 08:04:16 责任编辑:省工信厅

6月28日,省工信厅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反腐败无禁区》,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姜东慧通报了2022年度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要点,厅党组书记、厅长韩雪松对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工作,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厅党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升系统推进年”“庆祝建党100年•建功龙江十四五”和省直机关“能力建设提升年”三项活动为重点,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以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为重点,组织开展“学讲话、抓落实”看齐活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要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全厅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工信党旗红、振兴当先锋”党建品牌。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拓展作风整顿工作成效,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积极开展“勤廉伴工信”活动,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与改革发展稳定一体推进,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红兵主持会议。厅领导,二巡、总师,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各市(地)无线电派出机构全体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