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到省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6-29 14:53:16 责任编辑:省检察院

6月27日,黑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常荣等一行深入到省检察院,就机关党建工作特别是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工作实地调研。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继明,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杜学毅参加调研。

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张常荣一行以“走流程”方式,与青年干警交流互动,近距离体验检察机关群众信访、案件受理等工作。在图书馆、体能训练中心,张常荣一行详细了解了省检察院加强青年干警教育,丰富青年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在智慧检务中心、远程视频会商室、司法鉴定中心,张常荣一行查看了省检察院数字检察、智慧检察建设和应用成果,就发挥年轻干部独特优势和专业特长,以科技信息手段助力检察履职与青年干警亲切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省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特别是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工作情况汇报,与省检察院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和青年干警代表等座谈交流。

张常荣指出,省检察院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对年轻干部教育培养举措扎实、办法得力,走在省直机关前列。并就做好省直机关党建三项重点工作提出意见:

——抓实模范机关创建,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和省直机关工委实施意见,细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落实,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抓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立足部门职能,突出重点任务,在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等方面下功夫,切实转观念、提能力、改作风、促发展。

——抓实党建品牌创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