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龙江振兴东风浩荡 交通执法党旗飘扬 省执法局举行“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党务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22-06-29 15:46:45 责任编辑:省交通厅

“党的纪律主要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回答完毕”选手的这次作答,标志着省执法局党务知识竞赛全部比赛环节进行完毕。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实现党建工作与执法业务深度融合,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7-28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了“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党务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共计有来自省执法局系统的18支代表队参赛,分为局机关选拔赛、预赛、决赛三个阶段,共计50余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章党规、党的建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交通厅党组重要文件精神、执法局发展规划等内容组织开展,集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

在6月28日的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进入决赛的6支参赛队伍展开了精彩对垒。必答题环节中,各代表队沉着应答,势均力敌;抢答环节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各队选手才思敏捷,眼疾手快,“燃”爆全场;风险对抗环节选手们勇于挑战、展现自我、扣人心弦,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为到场的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场知识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这次知识竞赛,实现了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宗旨使命的预期目的。既是能力作风提升、学习型机关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实践,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检验了学习成效,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和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是一次“大检视”、“大学习”。执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珍惜岗位、勇于担当,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省委、厅党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