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6-29 18:59:40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及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6月28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殷昌波同志讲话,副局长、党组成员郭玉田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反腐败无禁区》,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孙波同志传达《关于黑龙江省体育局2019年以来违纪违法问题情况的通报》。

殷昌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对下一步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殷昌波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坚持把自我革命作为一种政治自觉来坚守、作为一种政治能力来强化,坚定政治立场、厚植政治信仰、坚守政治底线,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二要坚持在自我革命中砥砺初心使命,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堤坝、站稳人民至上根本立场、在履职尽责上突出“勤”和“廉”,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牢记依纪依法用权行为准则、坚守法纪底线、强化制度执行、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以敬畏之心守好权力边界;四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正确处理政商关系、涵养新时代廉洁文化,始终做到严字当头、越来越严、一严到底。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东北网络台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