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重温峥嵘岁月 打卡红色博物馆

——省造价站与省公路桥梁勘测设计院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来源:省交通厅 时间:2022-07-01 09:04:50 责任编辑:省交通厅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探索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中的有效途径。6月24日下午,黑龙江省公路工程造价站与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启动后,双方积极开展系列活动,重温峥嵘岁月、打卡红色博物馆。

6月27日,省造价站及设计公司党员代表共同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省纪念馆,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题词前,共同回顾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特别是在毛泽东视察黑龙江旧址复原展厅内,当年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的“不要沾染官僚主义作风”“学习”“奋斗”“发展生产”“学习马列主义”五幅题词,穿越岁月的时空,依然苍劲有力,引人深思。在一楼展厅前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李鹏飞站长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言,表达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共建双方的业务交流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发展优势,实现相互信任、携手共进、协力共赢,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凝心聚力谱新篇,奋楫扬帆再起航!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