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迎七一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7-01 09:32:50 责任编辑: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励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担当尽责,积极主动地投身于龙江“三农”事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工作中,6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迎七一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活动,厅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参观活动。

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颐园街1号的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收藏和陈列着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黑龙江省视察期间留下的珍贵照片和题词等文物。该馆还相继举办了一系列主题展览活动,为龙江乃至全国人民提供了丰富的红色精神食粮。

在纪念馆内,全体人员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旗、党徽、党章展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时期的真实史料、珍贵照片和党旗党徽的演进变化以及党章的修改历程,学习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简史,特别是参观到1950年2月,毛泽东主席在这里亲笔题写的“不要沾染官僚主义作风”“学习”“奋斗”“发展生产”“学习马列主义”等五幅题词时,同志们长时间驻足,交流心得、体会感悟,共同回顾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省亲切关怀,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加深了对党的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观念。

在纪念馆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转作风、强素质、解难题、促发展”为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龙江“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东北网络台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