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法院干警积极参加“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系列赛事

来源: 时间:2022-07-05 19:01:20 责任编辑:省高级人民法院

为助力我省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强化干部队伍能力作风,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省体育局,于7月4日—29日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系列赛事。

按照赛事安排,比赛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和拔河,分别于7月4日—8日、7月11日—15日、7月18日—22日、7月25日—29日每周进行一项比赛。得知赛事消息后,省法院积极响应号召,直属机关党委认真筹备训练、扎实做好保障,院机关和直属法院60余名干警报名参加全部4个项目的比赛。

7月5日,羽毛球迎来第2个比赛日。省法院羽毛球男女队分别在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中与省直机关其他部门展开对抗。在厅级以上男子单打比赛中,省法院二级高级法官徐凤良经过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每轮比赛均以2-0的比分干脆利落地战胜省纪委监委、省司法厅、省国家安全厅、省贸促会等单位的强劲对手,成功摘得该项目冠军,为省法院拿下充满含金量的一块金牌,同时也是省法院本次赛事首金,实现了赛事“开门红”。

“彩云压顶气磅礴,步伐矫健本领卓。文来武走浑不怕,侠肝义胆我生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省法院干警将严格遵守赛事安排,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展现我院勇往直前、奋力拼搏、不怕困难、不畏强敌的优良精神风貌,努力创造优异成绩,让闪亮的法徽成为赛场上最美的风景。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