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政府办公厅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交流会及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7-07 11:00:04 责任编辑:省政府办公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7月1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交流会及“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马里同志,省政府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以及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和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战凯旋、朱钰、高超、殷亮、朱天宇、郭浩然、袁子惠和李松蔚等8名同志代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省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马里同志,围绕“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努力锻造良好的政治品格、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等3个方面,代表省政府机关党组对全体青年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研讨交流结束后,省政府办公厅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是一场关于信仰的深刻锤炼,更是一声关于初心的自我叩问。在建党101周年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办公厅朱天宇、滕嘉远、冯士伟等3名青年党员干部的“政治生日”恰逢党的生日。马里副秘书长及办公厅领导向这3名青年党员干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最后,在马里同志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