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民宗委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2-07-11 09:11:54 责任编辑:省民族宗教委

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整体部署,为进一步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党课开讲啦”活动和“学讲话、抓落实”看齐活动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工作,7月8日,省民宗委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国利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 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从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遵循、重点任务及形成宗教治理新格局等方面,利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准确的数据、丰富的图片完整准确全面地诠释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

马国利强调,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作为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学深学透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必修课程,要结合当前宗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维护国家“五大安全”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进一步学懂弄通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正确把握当前宗教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不断提升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本领,扎实做好新时代全省宗教工作。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报告会案例丰富、数据翔实,对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机关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理解宗教工作大政方针,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指导。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政策理论,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黑龙江省宗教领域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东北网络台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