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常荣到省税务局调研

来源: 时间:2022-07-11 14:33:26 责任编辑:黑龙江省税务局

6月27日,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常荣一行来到省税务局,就加强年轻干部对党忠诚教育、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深入实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健、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森参加调研。

张健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省税务局加强年轻干部对党忠诚教育、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工作情况。调研组围绕调研主题,与省局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年轻副处级领导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等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常荣副秘书长对省税务局机关党建工作,尤其是加强年轻干部对党忠诚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税务局始终坚持把政治机关建设放在首位,党建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加强年轻干部对党忠诚教育工作亮点突出、工作务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品牌创建思路清晰、做法很好,值得推广借鉴。下一步,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张健同志表示,省税务局党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税务机关党的建设,着力深化对党忠诚教育,扎实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退税减税降费等各项税收重点工作高效落实,为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