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健为省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2-07-15 08:25:46 责任编辑:黑龙江省税务局

近日,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健以“坚持不懈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为主题,围绕“深刻领悟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加强作风建设的形势和要求;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省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张健指出,作风建设关乎人心向背、关乎执政兴衰、关乎事业成败。回溯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赢得民心,提升能力、凝聚人民。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新高度,凝聚起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力量。

张健强调,新的历史方位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加深对党的作风建设的规律性认识,对坚持不懈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纵深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必须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坚决革除作风顽疾,推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和精气神。

张健要求,全省税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党委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和省委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一严到底,为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和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一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二是切实践行和发扬工匠精神,深入落实“五细”要求,以“择一事终一生”的执着专注、“干一行专一行”的刻苦钻研、“偏毫厘不敢安”的审慎精微、“千万锤成一器”的卓越追求,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增强“比”的自觉,铆足“学”的劲头,激发“赶”的动力,紧盯“超”的目标,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道路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四是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记自律是本、律他是责、他律是爱,自觉做到严于律己、敢于律他、乐于他律,以严明的纪律强化约束,坚持不懈把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