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国家电投黑龙江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7-15 10:24:32 责任编辑:国家电投黑龙江分公司

7月8日,国家电投黑龙江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上一阶段党建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持续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在清洁能源方向上更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贡献龙江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国力同志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驱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公司上一阶段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建重点工作作了统筹安排,为公司广大党员立足新发展阶段,奋进“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了根本指引。

王国力指出,下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是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部署和集团党组“稳经济、保供应、保安全”工作安排意义重大,并就此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理论指导实践走向深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良好政治氛围。

二是强化党的领导作用,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胸怀“国之大者”,推动“稳经济、保供应、保安全”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强化党委领导作用,以党建“大协同”推进中心工作“大协同”;聚焦“六新产业”,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三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奋斗氛围。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发挥“大监督”体系作用;持续纠“四风”树新风;紧盯关键少数;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

四是扎实推进能力建设,加快构建一流干部人才队伍。深入开展四个维度的“以考促学”;坚持鲜明用人导向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持续优化本部组织架构,充实专业人员;拓宽人才引进渠道。

五是强化文化引导作用,汇聚全员积极向上奋斗合力。深化企业文化宣贯;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向深入;突出群团统战工作价值创造。

王国力强调“我们必须坚定信心,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闻鸡起舞正当时’的状态,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确保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全面完成,以高质量党建驱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在王国力同志的领誓下,5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与会同志观看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宣传片《一束照亮2035的光》和公司党建工作纪实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辉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清峰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以现场加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