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国家电投黑龙江分公司组织党员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来源: 时间:2022-07-15 10:27:51 责任编辑:国家电投黑龙江分公司

为持续推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4日,国家电投黑龙江分公司本部党员共20余人来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接续奋斗力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国力出席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以“红色之路”为主题,以1923年至1958年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历史发展为主线,通过馆藏的珍贵历史图片、文物、艺术作品,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中共哈尔滨党组织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共4部分展区。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献,一幅幅革命烈士的照片,大家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增进了对被誉为“共和国长子”哈尔滨这座英雄城市的了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再一次接受了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大家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展馆内容丰富充实,实物和场景展示更是具有身临其境之感,如同行走在历史长河,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当中。此次参观活动,通过回溯历史、缅怀先烈,让大家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党史学习主题实践课。黑龙江分公司党员干部一定铭记历史、牢记初心,持续发扬“三不”精神,在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党建生产经营互促,务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实效,全力推动“2035 一流战略”在龙江进入更高质量发展阶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