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文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以“严”的主基调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走向深入

来源: 时间:2022-07-22 08:30:07 责任编辑:省文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严”的主基调推进省文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走向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18日上午,省文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马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正明、王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省文联要充分发挥文艺力量,着力维护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积极营造热烈祥和迎庆氛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履职尽责之本,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突出文艺工作政治引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四个体系”工作机制,践行“六要六不要”总体要求,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严格落实责任,提高“三不”一体推进能力和水平,持续强化不敢腐的氛围、形成不能腐的约束、筑牢不想腐的防线。

会议要求,省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动真碰硬抓整改,振奋精神加油干,以崭新的面貌实现“换道超车”,在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使命任务中展现文联作为、文联担当。会议宣读了《省文联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处级以上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反腐败无禁区》。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