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委军民融合办与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7-22 23:44:01 责任编辑:省委军民融合办

2022年7月19日,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一级巡视员徐振川,二级巡视员、省国防工业工会主席赵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封永存等一行9人到黑龙江省委军民融合办调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双方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互相介绍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机关工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两省融办建立交流互学联系、共促党建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黑龙江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王金良,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高喜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黑龙江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王金良、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一级巡视员徐振川首先介绍了各自融办的基本职能、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机关党的建设和工会建设各方面情况,特别是发挥党建政治功能、服务中心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走出去”、强化互学互鉴、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的同志表示,将建立常态化的联系分享机制,不断加强日常沟通交流,相互推送机关党的建设方面的动态信息,把双方成熟的经验转化到实践当中,拓展党建发展的视野和空间,促进机关党建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上发挥更大作用,为促进军民融合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