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参观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

来源: 时间:2022-07-26 22:00:21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

7月25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殷昌波与局领导班子成员率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参观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局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的能力作风建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走进“我的家乡黑龙江”“总书记黑土情怀”“龙江四大精神”“红色家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五个主题教室,分别通过唱、讲、演、读、听等多维立体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从龙江视角触碰感知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

《用生命守护绿水青山——三代护鹤人的执着》《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微党课的深入阐释,北大荒精神、铁人精神、大庆精神的精彩演绎和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给参学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总书记黑土情怀”主题教室展出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实践地”版块,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飞扬”、北京冬奥会服饰、历届冬奥金牌及“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教室播放的龙江体育健儿夺冠视频等体育元素的展示内容引发大家的共鸣。省委党校陈晨教授以《孟庆余之路——大力弘扬北京冬奥会精神》为题,将七台河短道速滑教练员孟庆余毕生投入体育事业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使全体干部切身感受“龙江楷模”的榜样力量。

参观结束后,由殷昌波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通过这次学习,局系统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中见证了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在主题教室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用心用情做好体育工作,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