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7-27 08:56:15 责任编辑:省知识产权局

2022年7月22日上午,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局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局长王伟群做讲话。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康立群到会指导。

康立群指出,这次会议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级干部通过警示教育真正产生更大的触动、引起更强的警觉、形成更真的行动,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她从纪检监察工作的角度,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正风反腐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紧绷政治纪律之弦,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二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反腐。要守牢拒腐防变防线,知足、知不足、不知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三是严守廉洁纪律底线,转作风提质效,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严肃用好问责利器,加强沟通会商,形成监督合力。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党坚持自我革命的百年历史经验,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规党纪执行到位,执纪问责震慑作用进一步凸显,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但仍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还存在不足。

会议强调,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教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淬炼自我革命思想武器。要做到信仰上忠贞不渝,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毕生追求。二是严守纪律规矩,锻造自我革命过硬作风。要严守纪律规矩,弘扬勤政务实作风。三是坚持人民至上,根植自我革命价值追求。要切实树立正确权力观,站稳人民立场,自觉接受监督。四是持续正风反腐,保持自我革命政治定力。要强化思想教育引导,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加强制度刚性约束,扎牢不能腐的笼子。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了全国知识产权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