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住建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

来源: 时间:2022-08-01 09:56:11 责任编辑:省住建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按照《省住建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方案》要求,7月29日下午,省住建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赴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进行参观学习。

主题教室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红色讲堂,也是黑龙江省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对龙江重要指示精神的的实践课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走进 “我的家乡黑龙江”“总书记黑土情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红色家风”“龙江四大精神情景”五个主题教室,通过观看“唱”“讲”“演”“读”“听”等多维立体展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领会,对龙江大地的生动实践有了新的认知和感悟,从龙江视角触碰感知了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淬炼,精神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既是一次生动的党课辅导,更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要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有利契机,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为建设“六个龙江”贡献住建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