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坚定不移跟党走 踔力奋发向未来

——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省住建厅 时间:2022-10-27 10:54:23 责任编辑:省住建厅

10月25日下午,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守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个人感想体会,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从大会报告中汲取营养、凝聚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李守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会议内容对支部党员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牢牢坚持党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机关党建工作中与党中央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用心学、反复学,学深学透学精。三是要全面落实好当前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紧时间盘点全年工作,进一步查缺补漏。特别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完善各类台账,督办各项任务,确保年底检查考核全面达标。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