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省总工会 时间:2022-11-07 14:16:22 责任编辑:省总工会

11月4日,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团结奋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志勇主持学习交流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畅谈学习体会。

中心组成员在会前利用一周时间开展了集中自学,读原文、悟原理,重点围绕9个方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学习中大家体会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始终牢记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始终牢记当代中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始终牢记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的重要要求,学出忠诚自信、清醒坚定、使命担当。要突出“工”字特色,层层组建劳模工匠宣讲团,深入企业、车间、班组等基层一线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

省总机关各部门、各驻会产业工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